2014摩拉維亞每日箴言

2014摩拉維亞每日箴言
出版社︰ 宇宙光
庫存狀態︰ 2
銷售價︰ HK$77.00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作  者: 德國合一弟兄會編著

出版社: 宇宙光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欽岑多夫伯爵於1731年出版 ◆ 經歷過多次戰亂與政權更迭 ◆ 東西德分裂四十年,摩拉維亞位於東德,《每日箴言》需年年送審,未曾被共產政府改過一字一句 ◆ 持續發行二百八十年,未曾中斷 《摩拉維亞每日箴言》德語版,每年印行超過一百萬冊,年年是德語暢銷書。至今已被譯成五十多種語言。一本能夠延續二百八十年且不曾中斷過的靈修手冊,本身已是神蹟,是上帝要透過這本書帶給世人祝福。如今正式推出中文版,盼望這份歷經二百八十年的屬靈傳承與祝福,也能傳送到每一個屬上帝的華人手中。 本書每天列出相呼應的舊約、新約經文各一節,另有一段禱詞、詩歌歌詞或屬靈格言。本書沒有任何加上注釋或引申文章,幫助您直接從神的話語中,得著靈命成長所需的養分,助您每天走在與上帝同行的祝福路徑。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臉書留言 ()
基督徒書室 Remnant Footsteps Bookstore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