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王頌靈(1929-2003)略傳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王頌靈(1929-2003)略傳
出版社︰ 基督徒書室
庫存狀態︰ 8
銷售價︰ HK$30.00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作  者: 中國基督徒

出版社: 基督徒書室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王頌靈 (1929-2003) 這名字顯然對許多基督徒來說有點陌生,但如果你認識本書的主角,實叫你一生難忘,她的生命洋溢著屬天的平安、喜樂,散發出主耶穌的馨香。基督徒的生命應該是美麗的,只可惜我們很少認真地跟從主、信靠順服主,對自己有很多的保留,以致生命暗淡。我們花了很多心思、時間、金錢在我們這個身體上,卻忽略屬靈生命的學習和追求,生命顯得貧乏。希望本書的見證能再一次激勵我們追求滿有基督的人生,叫人能從我們身上看見榮美的主耶穌基督。這本書是一些熟識王姐的肢體所結集寫成的,據知王姐一生尚有許多美好的見證,只因各方所限,未能盡錄。然而,這不足之處更引領我們的心轉向主耶穌,我們一切都因祂而有,我們為王姐而感謝讚美主,為我們自己,更要仰望主的憐憫。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相關文章
你這女子中極美麗的

臉書留言 ()
基督徒書室 Remnant Footsteps Bookstore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