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新興教會

認識新興教會
出版社︰ 美國麥種傳道會
庫存狀態︰ 2
銷售價︰ HK$108.00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作  者: D.A. Carson

出版社: 美國麥種傳道會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新興教會運動最有力的代言人是《新品種的基督徒》的作者麥拉倫(Brian McLaren,他有四本書都已經譯成中文出版),福音派神學家評論該書與其作者的話也適用於這整個運動。美南浸信會神學院教會歷史學教授韋爾斯(Greg Wills)說:「這既不是新的,也不是基督徒。」基督徒神學教授布魯斯.威爾(Bruce Ware)建議《新品種的基督徒》應該改名為《舊品種的背道》。狄楊(Keven DeYoung)則說:「麥拉倫的基督教不是新的,肯定也不是改善的。我不信你甚至能稱之為基督教。它是自由派在二十一世紀的喬裝打扮。」究竟這個古老的異端如何改頭換面,竟然讓許多福音派基督徒趨之若鶩,出版社一本接一本地出版他的作品?讓卡森博士幫你為他和新興教會運動卸妝。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臉書留言 ()
基督徒書室 Remnant Footsteps Bookstore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