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教教義史

基督教教義史
出版社︰ 中華福音神學院
庫存狀態︰ 1
銷售價︰ HK$222.00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作  者: 克勞治

出版社: 中華福音神學院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教義史是歷史神學的一門。它是解釋、描述神學思潮歷史變遷的一門學問。本書是追溯神學思想的逐漸發展過程,包括從使徒時代直至教 義最後的形成。當描述神學思想的歷史變遷時,教義史和教會史的關係相當密切;本書作者看待教會教義的發展過程如同一個內部的有機體組織。 本書乃按教會史四個分期來論述教義之發展: 第一期 教父時期教義的起源與演進 第二期 中世紀經院哲學時期的教義發展 第三期 宗教改運動與反改教運動時期的教義演進 第四期 現代教義觀 本書著實為一本立論重要、敘述動人的神學佳作;第卅及卅一章由作者的朋友慕勒及史格博士所附記,使得本書內容不至於遺漏現代教義史的發展;相信讀者將會對 整個神學主要思想,及最近代的發展過程階段有個完整的綜覽。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臉書留言 ()
基督徒書室 Remnant Footsteps Bookstore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