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石之上

磐石之上
出版社︰ 改革宗出版有限公司
庫存狀態︰ 4
銷售價︰ HK$119.00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作  者: Sinclair B. Ferguson

出版社: 改革宗出版有限公司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如果拿一張三足鼎峙的凳子來比喻,基督徒生命的三條腿凳,第一條是上帝的道(即教義),第二條是信徒切身的經歷,最後一條是信仰的實踐。 人若想在靈程路上站立得穩,這三根支柱,缺一不可。然而,不少信徒的靈命並沒有全面地具備這三方面,他們不是只注重教義,就是只追求個人經驗,再不然就是只講求信仰的實踐。 此書的主旨就在這裡:人必須重新回到聖經中所談到的,關乎真生命的源頭、真生命的本質和真生命的外在表現等等基要真理上。 基督徒信仰與生活的根基,若不是建立於聖經的教義,則是將房子蓋在沙土上。唯有藉著聽道、知道、行道, 將房子蓋在磐石之上,信仰才能經得起考驗。 《磐石之上》強調真知力行,毫無空洞理論。讀時能讓腦中清晰,心中火熱。在今日「信仰與生活脫節,追求靈恩卻忽視救恩」的後現代,傅博士的名著《磐石之上》是「歸回聖經,向下扎根,向上結果」的實踐指南。 信徒追求靈命更新與成長的最佳用書!推薦教會小組、信徒造就班、讀書會研讀。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臉書留言 ()
基督徒書室 Remnant Footsteps Bookstore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