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道與中華─宣道會早期在華宣教史略 (平)

宣道與中華─宣道會早期在華宣教史略 (平)
出版社︰ 宣道出版社
庫存狀態︰ 3
銷售價︰ HK$75.00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作  者: 羅腓力

出版社: 宣道出版社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自一八○七年馬禮遜博士將基督教傳入中國以後,各地差會遂差派宣教士來華宣教。無奈莊稼多,工人少,加上客觀環境的限制,數十年後,福音仍未能在中國廣傳!一八八七年,宣信博士成立了基督徒同盟會(宣道會之前身),特別有負擔向中國人傳福音,於是不斷差遣宣教士來華事奉。他不單在中國各地建立教會,同時創辦聖經學院培訓中國本土的傳道人;也創立宣道書局,在中國推展文字事工,培育中國信徒的靈命。他們與中國的教牧先賢在華的貢獻,不但流芳百世,也可成為後世傳道同工的楷模。可是有關他們的事蹟和歷史資料,在戰亂中多已散失,也從沒有人刻意加以整理,以致宣道會在華的歷史殘缺不全。今幸得本書作者不懼艱辛,將宣道會在華的珍貴資料彙集成書,見證神在中國的作為,實為華人教會之幸。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臉書留言 ()
基督徒書室 Remnant Footsteps Bookstore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