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架與言行

十字架與言行
出版社︰ 聖徒基金
庫存狀態︰ 25
銷售價︰ HK$10.00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作  者: 萬歌湯

出版社: 聖徒基金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感謝父神,因祂在主耶穌基督裏,揀選我們得著救恩!感謝父神,因祂常使我們在主耶穌基督裏得勝!父神真是恩待我們,因祂在這黑暗紛亂的世代中,將這書的信息賜給我們信祂兒子的人。教會今日所最需要,所最缺乏的,就是十字架的道。 主耶穌已經快再來了,這是每一個儆醒預備的聖徒所深知的;然而,主的身體必須有了相當的預備,才能被提。信徒若沒有十字架更深的在祂裏面作工,就必不成熟,以致有見接的可能。提接信徒就是拯救信徒——靈、魂、體——脫離罪之同在。 十字架的意義不特是拯救罪人脫離罪之刑罰,且是拯救信徒脫離罪之能力。十字架未作過工的信徒是主耶穌基督『巴流西亞』的障礙。 萬歌湯(Gordon Watt)在英、美自不必有人的介紹,惟萬歌湯未有曾到華,且其著作也未曾有中譯者;所以,恐怕除了極少數的之外,中國信徒尚有許多不識萬歌湯之過去與現在,及神如何的用他。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臉書留言 ()
基督徒書室 Remnant Footsteps Bookstore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