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架與事奉

十架與事奉
出版社︰ 美國麥種傳道會
庫存狀態︰ 5
銷售價︰ HK$63.00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作  者: D.A. Carson

出版社: 美國麥種傳道會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長期以來,許多信徒都僅僅將十字架視為神藉著耶穌基督完成救贖工作的方法。當然,基督徒都不會輕視十字架在神救贖計劃中的首要地位。然而,如果我們只將它視為蒙恩的手段,就會忽略新約聖經還提到十字架其它的許多功用。特別是,若是我們單單關注這一點,就無法看到,十字架是基督徒一切重要事奉的標準和試金石。十字架不僅確定了我們講道的內容,也確定了我們講道的方式。它指明了基督徒領袖的樣式,和基督徒如何看待領袖,也告訴我們怎樣事奉,帶領我們在作主門徒的路上邁步向前,直到我們明白在世上作基督徒的含義。        本書分為五章,其內容原是由四個部分組成的系列演講(其中一篇演講發展為本書的第三與四章),當初是對國際資格鑑定機構理事會(International Council of Accred-iting Agencies,簡稱ICAA)傳講的,這是世界福音團契(World Evangelical Fellowship)的分支機構。國際資格鑑定機構理事會與幾個地區的資格鑑定機構相配合,其宗旨是為了促進全世界福音派神學院高質量的神學教育。       這個系列的演講經過修改之後,在每四年舉行一次的國際福音派學生聯盟(International Federation of Evan-gelical Students,簡稱IFES)舉辦的世界會議中重新傳講。參加的代表們分別來自108 或109個國家。向他們傳講神的話語是一項很榮幸的特權。在無數私下的交通中,我從主裏的弟兄姐妹學到了很多功課,我也為了他們堅定、熱心和謙卑的帶領工作而感謝神。       現在呈現在你面前的,是再次經過修改、並印刷出版的文稿。這些章節以哥林多前書部分篇章的解經講章出現;然而,我的關注和興趣遠超過古文獻的研究。每個世代的基督徒,都需要重新學習哥林多前書這些段落的信息,否則,福音就會被各樣的時尚所淘汰。 現在,福音派的支離破碎已經是眾所公認的一件事。假如這在某種程度上是事實,那麼我們絕對有必要自覺地關注核心的問題—耶穌基督的福音。這就是說,我們必須要按照保羅的本意來解析「不知道別的,只知道耶穌基督,並祂釘十字架」(林前二2)。這句話會塑造我們事奉的異象,正如它會使我們認識到福音的中心性一樣。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臉書留言 ()
基督徒書室 Remnant Footsteps Bookstore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