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者介紹

在二千多年的教會歷史中, 神為着祂自己的榮耀和旨意,在每一個世代都興起了一小撮合用的器皿去完成祂的國度和計劃。 神的工作從不受時間、地域所限,祂的主權充份地在祂所揀選的人的身上表露無遺。而 神工作的原則是必先尋得合適的工人,才開展祂的工作。因此,凡一心尋求 神的國和 神的義者都愛慕閱讀一些屬靈偉人的傳記,透過這些群羊的腳蹤,一方面從中認識過去 神的作為;另一方面更明白當今 神所要作的,盼望能在有生之年親眼目睹 神的榮耀。 神除了尋得合用的器皿,更會在基督耶穌裡將不同的恩賜賞給祂的僕人,使他們能按着 神的心意去完成祂的工作,因此不同的器皿就帶出不同性質的工作,這些相異非但不會彼此排斥,相反,更是互相融合、配搭,為著建造那豐富、華美的靈宮,使 神的豐富、智慧、能力更具體彰顯在地上。

主若願意,本書室會簡介歷代一些作者,目的不是詳述他們的傳記,而是旨在點明 神在各人身上所賜予的不同恩賜,讓讀者們可以按着個人的需要選擇所要閱讀的書籍,務求各人在屬靈的追求上有真實的進步,學習在生活中彰顯基督的生命,對建造教會更有裨益。

基督徒書室 Remnant Footsteps Bookstore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