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教

顯示方式︰ 列表 / 方格
顯示︰
排序方式︰
一個說不完的故事-宇宙光三十年
作  者: 林治平 出版社: 宇宙光出版社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一九七三年,宇宙光雜誌在種種不可能的背景下創刊了。宇宙光創立的..
HK$59.00

上帝宣教之民
作  者: 范榮真 出版社: 中華福音神學院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上帝對我們的心意是什麼?我們為什麼存在於此時此地?《上帝子民..
HK$141.00

世外人
作  者: Alice Gibbons 出版社: 福音文宣社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作者記述他們一家如何面對極大的艱險和難忍的孤..
HK$42.00

主愛穆民 - 透視回宣心視窗
作  者: George K. Harris 出版社: 愛穆社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海春深畢業於慕迪聖經學院,1916年加入中..
HK$52.00
無存貨

使萬民作門徒
作  者: 棣立德 出版社: 中華福音神學院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本書作者從猶太人歷史背景之亮光中,對這項神與其子民所立的聖約..
HK$100.00

全然奉獻為中國的戴家 – 從戴德生到戴繼宗
作  者: 徐欣嫻 出版社: 宇宙光出版社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燃燒自己、照亮中國」,是戴氏家族的基因密碼。 自一八五四年戴..
HK$106.00
無存貨

全然為主
作  者: Robert L. Niklaus/John S. Sawin/Samuel J. Stoesz 出版社: 宣道出版社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n..
HK$85.00

十袋米-往中國的福音之路
作  者: 丁桂貞 出版社: 校園書房出版社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你在你父母身上看見耶穌嗎?   丁曉亮醫生與丁桂貞師母,就..
HK$61.00
無存貨

印度之母 – 賈艾梅
作  者: Lois Hoadley Dick 出版社: 大使命基督徒團契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賈艾梅的一生充滿了傳奇。她放下..
HK$40.00
無存貨

大使命的現代意義
作  者: 大衛.侯活 出版社: 種籽出版社 語  言: 繁體中文 ..
HK$28.00

宣教古道情
作  者: 魏外揚 出版社: 宇宙光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許多宣教士將一生埋藏在地圖上都找不到的小地方,他們的奉獻、代價與影響..
HK$101.00

心入穆斯林 - 與穆斯林分享基督
作  者: Edward J. Hoskins 出版社: 宣道出版社-前線差會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穆斯林不是我們的敵人,他們..
HK$35.00

恩惠與慈愛--內地會高惟義&祝美柏夫婦在華的戰火宣教路
作  者: Esther Davison 出版社: 宇宙光/基道出版社 語  言: 繁體中文 ..
HK$128.00

惟獨基督─戴德生生平與事工圖片紀念集
出版社: 海外基督使團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這本圖片集不但記錄戴德生的生平事蹟,也收集了他的屬靈嘉言,亦涵括由中國內地會延展至海外基督使團的事奉。..
HK$160.00

戴德生嘉言錄
作  者: Hudson Taylor 出版社: 海外基督使團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戴德生一生變化萬千,他的經歷使他能參透人情..
HK$42.00

基督徒書室 Remnant Footsteps Bookstore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