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重擔一生輕

卸下重擔一生輕
出版社︰ 道聲出版社
庫存狀態︰ 2
銷售價︰ HK$88.00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作  者: Max Lucado

出版社: 道聲出版社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生命的行李-你不也常常大包小包的嗎?  奇怪的是,這可能就是你今天早上的寫照,就在你下床和走出屋子的這段時間當中,你已經順手提了好幾件行李︰你靠近行李輸送帶,把行李提起來。這輸送帶根本不在機場?,而是在你大腦?︰而我們所提的也不是皮製的行李箱,而是一些重擔。  一個裝滿罪的箱子。一只不知足的大箱子。一個裝滿焦慮的背包,肩上背這一個悲苦的袋子。還有一個完美主義的公事包,再一個徹夜難眠的孤寂包包,最後加上恐懼的粗呢袋。難怪一天結束時,我們總是疲憊不堪。但是我們究竟該從何尋求幫助呢?請容我介紹一個老友︰詩篇二十三篇。  耶和華是我的牧者,我必不致缺乏。   祂使我躺臥在青草地上,領我在可安歇的永遠。   祂使我的靈魂甦醒,為自己的名引導我走義路。  我雖然行過死蔭的幽谷,也不怕遭害,   因為?與我同在︰?的仗,?的竿,都安慰我。  在我敵人面前,?為我擺設筵席;?用油膏了我頭,使我福杯滿益。   我一生一世必有恩惠慈愛隨這我;我且要住在耶和華的殿中,直到永遠。  透過這段經文,陸可鐸為我們清楚列出人生的重擔。求神藉由詩篇提醒你,放下無須揹負的重擔。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臉書留言 ()
基督徒書室 Remnant Footsteps Bookstore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