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復興領袖傳

英國復興領袖傳
出版社︰ 華夏出版社
庫存狀態︰ 無存貨
銷售價︰ HK$40.00
購買數量︰   無存貨   - 或 -   收藏

作  者: J.C. Ryle

出版社: 華夏出版社

語  言: 簡體中文

簡  介: 18世紀的基督教世界有過一場偉大的屬靈復興,而在那場運動中產生的如懷特菲爾德、約翰衛斯理等領袖人物已經成為教會歷史上的中流砥柱。《英國復興領袖傳》以人物傳記體的形式來介紹那個復興時代的面貌,書中除了記載懷特菲爾德、衛斯理這兩位世人熟知的復興領袖,還介紹了羅曼、羅蘭斯、格裡姆肖、貝裡齊、威恩、托普雷迪、赫維、沃克、弗萊徹這九位對於當時信仰復興作出功勳成就的著名牧師,許多人的名字對於我們來說是第一次聽見。所以,在本書中,我們可以更全面地瞭解那個復興年代,從繁華的倫敦都市到偏遠的邊陲小鎮,從勞苦擔重擔的礦工到沒有盼望也沒有上帝的農民,幾乎每一個地點,每一批人群都被宗教復興的浪潮所捲動。我們因此也看到,十八世紀 的英格蘭,原來國力衰微,政治、經濟腐敗,信仰、道德都處在極大的黑暗當中,而通過這一場偉大的信仰復興運動,整個國家都被震撼,從而改變了這個民族的曆史進程,使英國在十九世紀成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國家。    本書在記述這些復興領袖時,不僅簡要介紹了他們的生平和傳道事蹟,也著重地從一個比較公允的角度對他們侍奉的風格,生活的方式,以及卓越的品格和缺點都作出了評價,由於作者引用了大量第一手的傳主資料、講道稿,使我們能夠除去歷史和宗派的迷霧,對他們有了更加客觀和全面的認識。本書的作者是英國著名的主教J.C.Ryle,他在1837年在教會聽以弗所書第二章的講解時他經歷了福音的大能而改宗歸信基督,從1841年起,在英國聖公會從事了廿五年的牧會工作。賴爾主教是一位優秀的聖經釋經家和作家,他繼承十七世紀偉大的清教徒傳統,持守聖經的至高權威。他包括本書在內的作品受到斯托德等大家的推崇。賴爾也是大能的講道者和忠信的牧者,司布真認為他是“英國國教中的傑出人物”。    《英國復興領袖傳》的副標題原為“The Christian Leaders of Last Century”,本書大部分內容是在1866到1867年間英格蘭一份著名的刊物上刊登的,賴爾在1869年整理成書,本書可以說是對18世紀那場偉大屬靈復興以及那一批信仰巨人的一份最好的緬懷,而今天,當我們閱讀賴爾主教一百多年前的這部作品時,教會歷史上偉大的一幕也仿佛就在眼前。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相關文章
萊爾 (J.C. Ryle) 1816 - 1900

臉書留言 ()
基督徒書室 Remnant Footsteps Bookstore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