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潔

聖潔
庫存狀態︰ 5
銷售價︰ HK$70.00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作  者: J.C. Ryle

出版社: 三聯書店

語  言: 簡體中文

簡  介: “許多年來,我一直深信,……基督徒對實踐上的聖潔和將自我完全分別為聖獻給神並沒有足夠的投入。……個人敬虔這個主題,可悲地退居幕後。……「尊榮我們救主神的道」(多2:10),以我們的日常生活性情使之顯得美好可愛,這是極為重要的,然而卻被大大地忽略了。”這是賴爾的著作《聖潔》一書開篇的話。如今,此書已成了他所有著作中最有名的了;其實,“可愛和美好”用來形容本書的實質,實在是恰如其分的,因為它實在是卓爾不凡的。不幸的是,萊 爾當時很有理由論述這個題目:“當今基督教的宣信溪流比以往寬多了,但恐怕我們得承認,它同時也淺多了。”不管他二百年前所看到的是多麼可悲,今天的光景都更加如此了——他的話仍是今天情況的寫照。賴爾時代“廉價的基督教”已經生出子孫,我們周圍有許多它的後代。在《聖潔》一書中,賴爾沒有故弄玄虛,假裝得到了啟示,也沒有推銷低標準、簡單化的訣竅。他走的是“古道”,教導的是“律法和先知”。其最終結果是,本書何止是一部永不過時的基督教經典著作,它乃是高崖上的一座燈塔:不但警示人躲避那 使多人翻船的險灘,而且也照亮了那“更美妙的道路”——讓人更清楚地看到了真基督教,並展示了那滿有榮耀的“聖潔之美”,而沒有這樣的聖潔,人是不能見主的。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相關文章
萊爾 (J.C. Ryle) 1816 - 1900

臉書留言 ()
基督徒書室 Remnant Footsteps Bookstore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