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贖的曙光

救贖的曙光
出版社︰ 提比哩亞
庫存狀態︰ 無存貨
銷售價︰ HK$78.00
購買數量︰   無存貨   - 或 -   收藏

作  者: Erich Sauer

出版社: 提比哩亞

語  言: 繁體中文

簡  介: 簡介 這個世界的創造、救贖和其功成圓滿──像三個崇高卓越的象形文字,在人類屬靈的歷史中顯眼屹立、持久不變。任何人不可能輕率的忽視,在人類過去歷世歷代的偉大先聖先賢都曾奮力的追求探討過。所探討的答案結果都各有不同,甚至對立矛盾,而且常常讓人完全不能理解。對這世界宇宙的體系所作的詮釋理論一個接一個的被提倡。一個學說沒落另一個思維創意就興起,至今人類仍然為著這些探討絞盡心思。寫本書的目的不是為著護衛信仰,而只是闡述神救恩的歷史。否則過於廣泛的敘述將超出本書的篇幅。但是,理所當然聖經所記載的是正確,這本書誠然是在論述聖經歷史合一的重要性,是在試圖回顧聖經對人類和諧的多元性、宇宙性和進展程序的觀點。由本書的外表本質看,我們試圖要讓普遍的讀者得以領會理解。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臉書留言 ()
基督徒書室 Remnant Footsteps Bookstore ©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