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解經叢卷系列 - 使徒行傳

摩根解經叢卷系列 - 使徒行傳
庫存狀態︰ 6
銷售價︰ HK$45.00
購買數量︰     - 或 -   收藏

作  者: Campbell Morgan

出版社: 上海三聯書店

語  言: 簡體中文

簡  介: 《摩根解經從卷:使徒行傳》內容簡介:聖經對摩根(Campbell Morgan)來說不僅是一部神所啟示的書,而且是一個可以親自進入的屬靈世界,在它裡面可以日日朝見主面,對神的認識和愛敬日加深沉,不時從中得到啟示、亮光與清新活潑的氣息。因此他講解聖經不但細膩,而且有獨到之處,他能超越傳統束縛,帶給人新的亮光。 “摩根解經叢卷”是作者一生研讀聖經的結晶,共有一百多卷,由美國活泉出版社陸續翻譯成中文,這是一套解經性的注釋書。中文簡體版的《希伯來書》、《哥林多書信》、《使徒行傳》、《耶利米書》、《以賽亞書》、《馬太福音》、《馬可福音》、《路加福音》、《約翰福音》等將陸續由上海三聯書店推出。 《使徒行傳》是“摩根解經叢卷”系列之一。作者指出,使徒行傳可以說完成了新約歷史的“五經”。新約頭四本書表達的是耶穌基督,第五本書則是教會的最初歷史,也就是基督以大能在人類歷史中最早的作為。

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

您的姓名︰


您的評價︰ 注意︰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

顧客評分︰ 劣評           好評

請在下框輸入驗證碼︰



相關文章
坎伯·摩根
坎伯.摩根 (1863-1945)

臉書留言 ()
基督徒書室 Remnant Footsteps Bookstore © 2024